這是一篇好友專屬的感謝文,

本來應該是要在2013最後一天發表的,

but,

我希望以農曆年當區隔,

因為........................,

西元年又不放長假,=.=!!!

*

今天是來到痞客邦的第150天,

在這些日子裏面,

認識了好多格友,(我的定義 -> 2個叫多..3個以上叫好多)

感謝這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有些人神龍見首不見尾,(>"<)

但還是要謝謝有你們的存在, 

讓這寒冷的冬天多了些溫度,

第一個要感謝的非愛新覺羅明珠莫屬囉!

謝謝13的揪團,

在老家被強制拆除時,(不是苗栗縣長幹的)

把我從Yahoo拉到痞客邦,

這不是義氣,什麼才是義氣(2013熱門句子)

印象深刻的是,

剛進Yahoo時,

只要有人留言就會有點雀躍,

有一次...有一則留言,

我一樣秉持著有禮貌的好習慣,

"謝謝妳的到訪及留言喔"(我是這麼回覆的)

結果後面馬上有一則新留言,

"人家來你格裡打廣告,你還謝謝人家喔!"(<-13留的)

哈哈!當下我笑了,真的沒注意那麼多,

由此可知,13是很熱心的一個人,

給妳一個2013年封號---->"正義13"

*

justlovepeggy

謝謝peggy陪我演戲,(這次沒叫錯蛤~)

再這樣演下去,我看一段時間後整理一下,

也許可以提供給周...呃...星爺做參考囉!

*

Anna 

剛搬到台中打拼,應該很忙吧!

依妳的鬥志(握拳)..一定"逮就卜"的,

加油~加油~

*

菜菜

別消失了大部分時間,

然後又突然蹦出來,(想嚇誰啊!哈哈!!)

小心我使出打地鼠功夫~

*

雨兒

我馬來西亞的朋友,

祝福妳與妳的金牛男感情順利!

*

連小妹

妳好像從沒出現過XD,

還是祝福妳~

*

我的格裡沒有旅遊,

因為我覺得跟誰去玩比去哪玩重要,

我的格裡沒有美食,

因為我怕毀了那些店家的商譽,

我的格裡沒有攝影,

因為我只玩手機不玩相機,

我的格裡沒有彩妝,

廢話orz........,

在什麼都沒有的格裡,

還能擁有妳們這些朋友,

能不感恩嗎?!

*

在休假前(明天就休假了終於...呼~)

祝福大家都能有嶄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祝福 留言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