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3  

一個女孩獨自跑去土耳其玩熱氣球,

Line了些照片給我,

"蛤~土耳其Line嘛ㄟ通喔???"

不經意的直覺反應,

露出了我的蛙腳,哈哈!

*

唉~突然也好想來趟異國之旅呀!

這陣子確實忙翻了,

忙到都快搞不懂人生的意義到底在哪了,

呃~那...旅行的意義又在哪?

不行不行,要振作呀~~~

別滿腦子消極想法,

去~去~去~

我不否認人是需要適時逃離現狀的,

就像是游泳換氣一樣,

不斷的換氣才能持續往前游去,

前提是要會換氣啦

不管是去土耳其或是非洲,

坐坐熱汽球或是跟獅子賽賽跑...

(第二種方法請自行斟酌)

我想...這都是人生換氣的一種方式,

旅行的意義?

一點也不重要吧!

嗯~自我催眠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line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