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

謝謝妳那些年的手做卡片,

想必一定花了妳一些時間吧!

我很喜歡,

謝謝妳去年為我所彈奏的生日快樂歌,

到現在為止還縈繞在我的腦海裡呢!

跟妳說...好感動喔,

一定花了許多時間練習吧!

妳卻說...沒啊!

我只是練習個一二次,

沒啥大不了的~

我說...是吼~難怪一直彈錯重來,

哈哈~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頂死對方不罷休!!

*

妳的生日到了,

我不會做卡片,

怕做出來會比揉爛的報紙還糟,

我沒時間練習彈奏生日快樂歌,

怕被妳找到機會比較,

"怯~也沒好我到那兒去嘛!"

所以囉,

選擇以這種方式幫妳慶生,

也算特別吧~.~

至少也是   親~手~打~字~,

不要太感動蛤~

這真的沒什麼,(驕傲~嘿嘿~)

不過是幾個字嘛!!

"你...別想就這麼矇混過去!"(我猜想的OS)

頂多...我再請各位好格友們幫忙囉!

*

以下是對格友們的請求:

各位好友及不小心逛進來的格友們,

如果可以的話,

在看完文章的同時,

請留下祝福的話嘿~

大恩不言謝,

所以我就不道謝了,(哈哈!感覺有點欠扁)

如果在生日前留言超過10筆的話,

我就PO脫...........手錶的照片,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

就先露三點吧!!

.     .     .    

夠意思吧!!(哈哈!我想我又瘋了!)

*

本想當天PO文的,

可是這樣就來不及蒐集祝福了!

所以提早在今天PO吧!

應該來得及吧!我想...

最後最後,

祝我的朋友,(喔不!是半個)

生日快樂!!!

平安順心!!!

馬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祝福 平安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