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星期三   PM08:15   天氣(雨)

 

開著車

戴上耳機

聽著KKBOX

切換至我的最愛

隨著玖壹壹

再會中港路ˋ嘻哈庄腳情ˋ你不愛我ˋ下輩子...一首接著一首的唱

雖然我不是很會唱歌

但我愛唱

這就是我

我喜歡跟一群朋友到KTV怒唱

也喜歡一個人開著車自嗨

今天又一個人嗨過頭了

下車後發現...啞了

哈哈

原來

一個人也可以唱的這麼的開心滿足

原來

我的聲音也可以這麼的阿杜

原來

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就算是小確幸

也可以變成大滿足

This is my life's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