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  

不分手的戀愛

詞曲:汪蘇瀧

演唱:汪蘇瀧

 

不知不覺不問 不痛不癢


多少的時光


不確定的某個 夜晚小巷


淚悄悄流淌


街邊天氣微凉 淡淡月光


我沿路哼唱


找尋我們一直 找不到的

缘分被捆绑


感覺不到你為我堅强


感覺得到你對我說謊


我安静聽着蕭邦


用維也納憂傷


你的愛被埋葬 恨被收藏

痛應該原諒


我的愛不用講 恨不用想


思念在發燙


看着你的臉龐 背着行囊


說要去遠方


誰還記得那年我拉着你說


愛永遠一樣


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