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  

 

你如果愛我,

 

現在就不應該對我不聞不問!

 

你如果不喜歡我,

 

當初就不應該來招惹我!

 

.......................................

 

在便利商店外,

 

被這爭吵的聲音吸引了我的目光,

 

轉過頭去,

 

看見了一位女孩正流著眼淚,

 

對著電話那頭歇斯底里的嘶吼著,

 

沒聽太多,

 

畢竟這是他人的隱私,

 

只是那音量....

 

實在很難不被注意...

 

*

 

男女之間的爭吵時而可見,

 

吵架的內容也千變萬化,

 

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卻佔了大宗,

 

為什麼感情越深容忍度就越低?

 

是因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還是佔有慾使然?

 

信任度應該是會隨著感情升溫而提高吧!

 

互相吸引的兩個人,

 

就像是正負兩極的磁鐵,

 

從認識ˋ欣賞ˋ喜歡ˋ相愛,

 

慢慢的一步步靠近,

 

越靠近吸引力就越強,

 

直到相互吸附的那一刻,

 

吸引力的感覺迅即消逝,

 

錯覺也相對的逐漸產生,

 

是不是不喜歡了?

 

是不是不再愛了?

 

漸漸開始了摩擦...,

 

其實,

 

吸附的磁鐵並不容易由外力分開,

 

大多是自己將磁性弱化的結果,

 

與那粒沙一點關係也沒有,

 

直白來說,

 

感情的結束與任何人都無關,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

 

莫忘初衷,

 

當初的你們是被互相吸引的,

 

不在乎對方的好或壞,

 

眼裡只有對方,

 

莫忘初衷,

 

你們曾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看著月亮升起ˋ太陽落下,

 

一起幻想著以後的以後,

 

莫忘初衷,

 

當初妳喜歡的他還是他,

 

只是成熟了些ˋ皮膚曬黑了點,

 

當初你喜歡的她還是她,

 

只是臉圓了些ˋ嬌氣了點,

 

感情的路程上,

 

有悲傷ˋ有氣憤,

 

別忘了,

 

也有歡樂與感動,

 

所以,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 靠近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