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腦袋汽油濃度急升

別碰觸我

並非自大

只怕微不足道的小火花

點燃不可收拾的後果

離我遠些

亦非耍屌

就怕控制不住的壓力

爆發出傷人的氣焰

沉默

不代表無所謂

無言

只是鄙視你的劇本

既然結局如何已知

何必繼續蒙眼耍無知

一口飯難嚥

那就半口半口吃

要不

和點湯吞了吧

*

為啥他就比我少?

你是指薪水嗎?

為啥我不能比他多?

你是指工作嗎?

為何不正面回答?

因為我在正面看到你背面的問題

懂了嗎?

*

太多狗屁倒灶的事

怪誰啊!

還不是自己招來的

幹麻學遠通

把接收微波開最強

關小點不就好了

是啊!

沒那麼簡單

不然早解決了

是該學學了

放下一些事

放下一些人

放了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狗屁 莫名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